close


網上有消息說唐有女朋友了,《分開以后》的女主角,
不管是真是假,看到題目,我心就狠狠的痛。

《分開以后》的mv中有一個女主角的大特寫,
我第一眼看到,就覺得眼睛很漂亮,
很符合唐女朋友的標準啊,眼睛要大大的、美美的。

很久之前就想過,如果唐有女朋友,我會是什么反應。
一直希望將來有一天,我可以去到臺灣,見到真實的唐。
如果有可能,待在他的身邊,做個小工作。
如果夠幸運,做個小助理的工作也是憧憬萬分。
如果再期盼,女朋友的位置簡直有些妄想。
但,依舊是心懷幻想的。

如果幻想落空了,我仍會看著身在遠方的唐,
看他努力的工作,看他閃閃發光,
做一個永遠支持的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