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機會聽到了唐的新專輯,好開心。
聽到唐的聲音,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仿佛是一位老朋友,終於又回到了身邊的熟悉感。

愛我,是我從未聽過的另一種風格的唐,
快節奏的旋律,迷幻的聲調,
表達著愛與被愛的快樂與心痛,
所以,這才是愛。

愛在一起,是唐與任容萱Kimi的合唱,
據網上的資訊,這是Selina妹妹的聲音,
女聲很嫩,男聲很穩,搭在一起就構成了動聽。

分開以後,是我在這張專輯裏最喜歡的一首歌了,
不論是詞、曲,還是唐的唱功,
都是精品的表現,強烈推薦呢。

造飛機,我以為是童歌的風格,
結果發現是種“超現實”的歌曲,
聽著歌,我似乎真的到了“藍天、白雲、綠草地”的夢境,
那是一片“桃花源記”中的希冀天地。

繼續愛上你,“我沒有任何理由,不讓自己,繼續愛上你”
這就是愛的力量。
這首歌,給予所有人都要繼續努力愛的勇氣與力量,
唐,Loving you!

只欠一句我愛你,
記得看過唐的一個視頻,他說他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
他不太會表達,他會為她做很多的事,
這首歌更是充滿了唐式風格。

吻到一公里之外,《加油,金順》的片頭曲,
看到這樣的歌名,我不禁會思考,
這是怎樣的一個吻呢。
聽後才發現,吻就是愛……

回馬槍,歌曲的開始嚇了我一跳,
前奏充滿了周董的R&B曲風,
而唐唱出的R&B並且中國風的歌曲,
更讓人覺得親切。

冬季戀曲,
一聽前奏就發現這是唐的選拔優秀詞人活動的那首歌,
我也曾寫下自己的歌詞,只不過沒有那麼的幸運,^_^……
我為這首歌定的名字是“幸福的顏色”,
這首歌應該還可以叫做“愛的記憶體”,
不管這首歌究竟是“冬季”、“顏色”、或是“記憶體”,
我只知道,這首歌帶給了我,唐的溫暖,
暖暖的聲音,就是最美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