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在廣播裏聽到的一段話,感覺很好,就記了下來。正如我現在的狀態,愛與不愛,都不是簡簡單單,輕輕鬆松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我愛唐,即使他離我很遠,遠的讓我看不到未來,我依然堅信,只要我堅持,只要我可以慢慢瞭解他,我們之間的距離,就會像洗後的羊毛衫,逐漸縮小。

我愛唐,他的笑,他的眼神,他的文字,都是我在努力追尋生怕失去的寶貝,在追逐夢想的途中,一個期盼,一個願望,一個夢想,都是我愛你的憧憬,憧憬的美好,就像是紙巾上的墨滴,慢慢擴散,漸漸進入我的天地,幸福的感覺,充斥著我周圍的每一寸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