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到了《終極一家》,網路如此的方便,從沒想過能和臺灣同步的看到電視劇的播出。這讓我強烈感到,我離唐越來越近了。

有人說,網路的距離,或遠或近,都不是自己可以掌控的。但我的夢想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我會盡自己的努力,實現我的承諾。

比起《終極一班》,這一部的《終極一家》似乎更好看了,當脩說出“麻瓜”這個詞時,我忍不住笑了。^_^ 原來,這才是現代派的偶像劇。

終於又聽到了唐的聲音,讓我感到如此的溫暖。
終於又看到了唐的笑臉,讓我我如癡如醉。
那時的唐,頭髮還不是現在這樣的長,髮型也很特別,讓我覺得,唐對每一個角色的詮釋,都充滿了唐式風格。既那麼的與眾不同,又那麼的引人入勝。

唐,加油!我看到你那麼的努力,我也充滿了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