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無數次的夢想過
何時何地才有可能見到他——唐
我只想要看到真實的他
並非那個藏在螢幕裏的大明星

而現在,我坐在書桌前
我可以開心的笑著
手指歡快的擊打著鍵盤
大聲的宣示:
我終於終於……終於見到了唐!!!!

雖然那只是遠在十米開外的驚鴻一瞥
雖然那只是右手張開的五指微微擺動
雖然那只是一聲短短的但溫柔的“再見”

可是,所有的這些,都是真實的。
它們發生在我今天的生活中

我不需要靜止的照片模糊的視頻
我只要自己真實的記憶
印在我腦海裏的深刻
是那麼的鮮活
而且將是永恆

我如此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